close

IMG_3469_副本  

肌膚之鑰 VOYAGE訂製彩妝箱  NT.5200

IMG_3461_副本  

說到這個肌鑰彩妝箱呢(說來話長啊)

一開始看到是去年的限量聖誕彩妝

當時看到就不小心自焚了起來 (也太驚悚....    [資料連結]

看到售價後也就默默滅火((本人對彩妝真的還好

冷靜下來之後就逐漸淡忘這玩意的存在了...

結果這一次我又在大遠百母親節DM上看到

心裡又開始惦記著它...(我承認看到肌鑰虛榮感直接破表)

也很乾脆的直接打電話去問櫃姐還有沒有貨

然後直接壓倒我最後一根稻草的真正原因...

櫃姐:剩下最後一個囉,要買的話現在還有滿5千送5百唷

:麻煩先幫我預留...謝謝!!!!

其實預留後我還是很猶豫

一次要放生五張小朋友實在是有點殘忍

畢竟養小孩真的很不容易((攤手

想來想去我就只好跟我朋友剪刀石頭布結果是要我買...

((朋友贏就買之類的,用來決定小事情滿方便的.......

總而言之既然天注定讓我跟這彩妝箱這麼有緣

我就只好把他抱回家以免遭天譴 (誤

IMG_3457_副本  

看到實體真得不得不說連外紙盒也太美了吧

IMG_3468_副本  

這就是彩妝箱本人

以下是擷取新聞稿內容...

皮製旅行箱的設計 處處彰顯奢華氣息
「肌膚之鑰VOYAGE訂製彩妝箱」,以貴婦出外徜徉的旅行箱為概念設計包裝,運用肌膚之鑰最經典、頂級漆藝品在使用的深藍色,

華麗中又帶點低調奢華。盒內附上綴有肌膚之鑰LOGO的蝴蝶結裝飾,可以隨心所欲夾飾在外包裝上,更添女人味。

外紙盒也於內外以世界地圖裝飾其上,呼應旅行主題,當您一握在手上, 立刻感受源源活力、由內在自然而生的雀躍滿足。

包裝設計並沒有說太過女性化啦(撇掉內附的蝴蝶結)

男生也可以拿這樣 整體也是很低調

只有磁釦上有著小小的肌鑰logo

我很愛這種設計的感覺

撇除他家底妝不講

想要這組純粹只是牌子關係啦

畢竟彩妝真的很少用

IMG_3465_副本 

星煥映彩眼影5g(限量新色):極奢華的觸感與光澤感,如同頂級的絲緞般,高服貼柔滑效果、完全零色差、即看即顯色效果,打造自然立體雙眸。
完美全效睫毛膏4.4ml:集濃密、纖長、捲翹、根根分明於一身的完美睫毛膏,一品就能滿足所有對睫毛的渴望。
斑斕立體修容餅3.5g:修容、潤色、立體打光的全方位頰彩,透過優雅的纖細珠光效果與潤澤觸感,呈現氣質好氣色。
瑰麗潤幻唇膏2.5g R5:得獎無數的奢華唇彩,是業界首款能創造微整形效果的頂級脣膏,色澤華麗飽滿,給予唇部飽滿潤澤。
巧繪眉線&眼線餅2g:描繪眉線與眼線的雙重組合,可交互使用繪出色澤均勻的細緻線條。
道具類:含眼影棒、眼影刷、腮紅專用刷、眼線棒與眉刷。

這已經是我拍出來最接近實色的一張了! (抱歉我真的沒攝影技巧可言...囧)

對於彩妝部分我個人是不常化 (我真的只是買牌子而已哈哈

IMG_3466_副本  
這張是彩妝箱內的鏡

鏡面滿大的很實用

IMG_3472_副本  

再來就是試用品們 除了妝前霜和保濕露是買彩妝箱送的

剩下的緊緻露、美白粉餅、美白妝前霜都是櫃姐另外給的

肌鑰給試用品一向都給的很大方

而且肌鑰櫃姐態度也都是出了名的好

就算很邋遢得靠櫃詢問也會很親切得幫你服務

 

用後感想

睫毛膏 -走超自然根根分明路線、沒特別濃密/纖長!(大愛)  *不暈染

眼影- 質地細緻、服貼、帶點細緻珠光算顯色

唇膏- 顏色紅得太過詭異但是擦上去後指腹推開效果意外的好

眉粉- 拜託快去買他家眉粉吧....好用到想哭!!!! (眉筆也超推啊)

腮紅- 保濕也很持久顯色但比CP值的話我比較推MAC/NARS的腮紅

(會說保濕是因為其實我用其他家粉感很容易變重,用這款不會影響到底妝)

 

最後總結就是

這彩妝箱是限量的

至於推不推薦?好不好用?...見仁見智啦

以下我總合出來的建議給大家參考看看再決定囉

 

想要體驗肌鑰的話先從底妝開始吧!彩妝可以跳過!!

肌鑰控的話..彩妝箱的內容早就都買正貨了所以可無視這組

愛化妝的人各大品牌的彩妝品一定也多到爆炸也不差這一箱...

但是!!!三不五時就要出國的人必買呀!!!!   (真的會讓你省不少行李箱空間)

想要彩妝容量少的人也可以買..大容量用不完也是浪費所以這箱剛剛好

想拿出來跟姐妹們炫耀的人也可以買 (誤

 

 

 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肌膚之鑰 彩妝 cledepeau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傑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